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篇

个人描述

姓名:Beryl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给老公和孩子的

2013-01-18 00:58 阅读(?)评论(0)
     疑惑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写些什么。一直以来,人人都认为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以为我是只在心里做事的人,其实只有我了解自己,我不是不爱说话,我是真的无话可说,因为我的脑袋空空的,什么都没考虑过,出嫁以前是妈妈为我考虑一切,结婚后是一直依赖老公,家里大事小事都得老公操心。现在仔细想想,似乎我对每年到什么时候到什么节日该有些什么安排诸如此类的生活安排都没有放在心上,我觉得自己当人家老婆,管这个家很是惭愧。老公,这结婚的两年多的日子你很辛苦吧?有了宝贝之后,你是不是更加辛苦呢?我现在想,你有时候说自己很累的时候,我还嘲笑你,不就是动动手动动脑画画图嘛,能有多累。那时的你是不是有点伤心啊?对不起啊!这两天,我突然觉得我很没用,都说女人是家里的半边天,可我承担不起,如今孩子有了,我可以为她做什么呢?还是天天在单位混日子吗?自从毕业,我就很不上进,我得改变,为了孩子,为了我们的家,我得为宝贝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庭气氛,我得为你分担点家庭琐事经济压力。老公,我们一起努力吧,宝贝,看妈妈的啦!我要让你长大懂事之后,说你有一个好妈妈!我会让你们俩有个幸福的家。 OK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